close

這些年縫製了幾套窗簾替換
前些日子突然想浪漫一下
買了一系列的玫瑰花圖案

除舊佈新中 最後的衝刺
迷失在這一堆浪漫的玫瑰花布中

還有廚房與冰箱待整理
但明天已經是除夕了
沒有足夠的時間
我決定暫且休兵
確定在過年無法完成
我計劃中所有的布作
誰叫我愛布成痴
只要亂的,不美的
一概蓋上美美的布飾
然後催眠自己 
嗯~一切很美好

其實很不喜歡
暫停做一半的事
但~接受吧!
至少不會因趕工
而縫的亂七八糟

哈哈~
而已經有的這些不完美
就當作自己隨性本質

· 1月29日 16:10 發表於FB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好喜歡這個趕工出來的電視櫃布簾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這樣真的符合我的一系列風格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窗簾的三樣風格(加上上面那一張)

 

我發現我不知不覺喜歡上了畫畫     這次就用拼布來作畫

 

arrow
arrow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