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好心還是太好騙
幾次都會因為不忍心
而違背心意
上次是午後的市場
老婆婆拿著兩把自種的菜在推銷
本來我對這種紫紫的菜根本沒興趣
走遠了續想 
買了老婆婆手中的菜 
讓她可以回家休息
回頭找她 菜我買了吧!讓妳休息
但傻眼的是
她居然從袋子中又掏出四把菜來
我只好 只好 全部買下

還是學不會乖
昨天中午突然下起濛濛小雨
看到路旁的阿伯
自產自銷的玉米吸引了我
我愛無農藥的玉米
桌上的兩袋,我選了一袋正要離去
老人家說 剩這袋全買了吧!
下雨了 我也可以回家
有點爭扎 吃 冰不了這麼多
但看著雨愈來愈大
好吧! 我都買了 準備離開
又有人再問 他居然回答還有
真的再從桌下箱子再撈出來
再度傻眼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傻瓜
只能安慰自己買到沒農藥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