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終於停了
但依舊寒意逼人
星期日 休養日
還是延續昨日的玩樂
為什麼 
我不說是在工作呢?
因為
玩會有樂趣

今天 ~~~
我們母子三人在玩畫畫

我喜歡孩子童稚的筆觸
哥哥進入了青少年
相對的更顯珍貴
這些......不該藏在某處
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的周遭
這是
爸爸手作 
媽媽手縫
孩子手繪
的純手工置物櫃座椅
迎接每個嶄新的生活
 
 
 
 
我們可是認真的玩~畫~畫
 
 
 
 
 
上色是我比較擅長的部份
 
 
 
噹噹噹噹~~~畫完後的座椅煥然一新,好有FU喔!
 
 
 
 
 
 
 
 
 
 
 
黃色小鴨游來我家了
 
 
 
 
 
 
 
 
 
 
 
 
弟弟畫的屋旁的池塘
 
 
 
 
 
 
 
 
 
 
 
 
 
 
黃晴兒 接近聖誕節,所以聖誕老人,聖誕樹都有了
 
 
 
 
Susanna Wang 好童真的畫哦!真好看
 
 
 
 
 
 
黃晴兒ㄏㄏ,哥原本畫了猴子代表弟弟,畫恐龍代表自己,畫馬代表爸爸,唯獨畫不出我的生肖,所以乾脆畫個騎馬的聖誕老公公應景一下,我問:聖誕老公公都是坐雪橇的阿。他馬上臉不紅氣不 喘的說:這是森林,聖誕老公公當然是騎馬~
 
 
 
 
 
 
蔡碧卿 畫的真好
 
 
 
 
 
 
 
 
 
 
 
 
 
 
哥哥畫的地底世界,有恐龍化石
 
龍是畫他自己---生肖啦
 
 
 
 
 
 
 
 
 
 
 
 
 
我畫的   電話與遙控器的家
 
 
 
 
 
還是我畫的---大象畫板
 
 

 

arrow
arrow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