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親愛的好朋友們,妳們的祝福我通通收到了。
生日其實也只是生活中的其中一天而已,
但是因為有大家的陪伴,感覺溫馨多了。

在生命中每一段路中,感謝有不同的朋友陪伴,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我也珍惜著這些幸福
感覺著美好的生命往前擴展,
也感謝愛總是陪伴著我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

玩玩樂樂今天不寂寞
雖然沒有吃蛋糕
但上個月底已經先吃過朋友提前祝賀的蛋糕了
味道與感動都留住了呦

102-11-16

親愛的好朋友們,妳們的祝福我通通收到了。
生日其實也只是生活中的其中一天而已,
但是因為有大家的陪伴,感覺溫馨多了。

在生命中每一段路中,感謝有不同的朋友陪伴,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我也珍惜著這些幸福
感覺著美好的生命往前擴展,
也感謝愛總是陪伴著我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

玩玩樂樂今天不寂寞
雖然沒有吃蛋糕
但上個月底已經先吃過朋友提前祝賀的蛋糕了
味道與感動都留住了呦

幸福是因為一路上有伴同行,有心同在

 


 

同學:生日快樂
多愛自己一點 
願妳 年輕 活力 妖嬌 美麗~~
相片
 
鍾瑞慈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生日大大快樂阿!
.﹏. 薰衣草傳說 ………………
一支是友情,兩支是愛情,三支是祝福,四支是幸福,不過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薰衣草,因為我希望你全部擁有,而且更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

 

櫻井甄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Sabrina Chu 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生日快樂~~
陳巧玲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小太陽媽媽,生日快樂
美蓮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小晴~生日快樂^^
晴,生日快樂,身體健健康康的!
筱晴~生日快樂~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喔
陳秀寶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生日快樂,愛做菜的媽.
Su Su Chen 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生日快樂
劉美霞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生日快樂
 
Phoenix Lo 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多才多藝的晴兒生日快樂
蜜雪兒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生日快樂!
林美鈴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生日快樂******
葉海豚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生日快樂喔⋯(((o(*゚▽゚*)o)))
Susanna Wang 在你的動態時報留言。
hi~~晴兒 黑皮"口波"斯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