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好、日---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文字組合,不管是晴天好日、或天好日晴、好日晴天、日晴天好、天晴日好、晴日好天、日好天晴、好天晴日,每個組合都是讓人愉悅快樂盼望的。

 我喜歡晴天,我渴望好日,天不會每天都是出太陽,偶爾會有陰天有時來個陣雨或雷雨人啊~也不可以一輩子都會處在同一高度同一狀況,但是~我相信晴天好日是人人都喜愛的。晴天是一個狀態,好日不一定只出現在有太的日子

 好像就像下雨過後的彩虹是最讓人驚喜的,好像雨後的花草樹木都是翠綠清新的,所以在我生命中雖有過那一段黯淡歲月,卻也無損我想要好好努力的生活,不是那種出大太陽張狂的大晴天,只是就像我的名字~盼望那小小的陽光可以灑落下來,在我生活中創造出小小的晴天,在生活中有個溫馨的角落可以自得其樂,內心中有個溫暖的角落允許自

我。

images  

 

還有就是我既然搬了格子,就是著搜尋我的家在哪?

用”晴天好日” Google搜尋---要到第二頁才看到痞客邦這個新家(就是這裡啦)

用”冠軍媽”Google搜尋---順序1是我在Yahoo的家~ 冠軍屋--芝麻記事- Yahoo!奇摩部落格(但是我清楚…..幾個月後那裏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阿)

下面幾篇有我在隨意窩發表的幾篇文章(但它也不是我的家),甚至有看到第二頁中有~~~多年前我在八大時舉辦的昏紗展(好懷念的記憶)

 

用”晴天好日”那在痞客邦首頁或部落格搜尋呢? 要在文章類才能搜尋得到~冠軍屋~芝麻記事的新居  ...(還蠻下面的)

晴兒/冠軍媽在痞客邦的部落格中搜尋呢文章類及會員才看得到

晴兒/冠軍媽在痞客邦的首頁搜尋呢?  (這是最好找的)

用“love524在痞客邦的首頁或部落格中搜尋呢? 部落格類及會員看的到

 

總和以上經驗

1.    Google搜尋  :  用love524晴天好日最好找

2.    Google搜尋  :  用晴兒/冠軍媽 也出現了

3.    在痞客邦的首頁部落格:“love524晴天好日”也只出現一個

4.    在痞客邦的首頁部落格:晴兒/冠軍媽 也有了

 

那麼這篇文章上傳後,搜尋順序不知會不會變一下 

哈哈~    就是想讓人找得到我得新家

                                               2013-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