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購入SURF後....冠軍爸就已經動腦想改變內部空間,他說:我們不能裝車頂置物架...那就自己設計一個置物架吧~所以他就用木板動手做了一個架子~而且為了還可以保有原本後排椅子可折起收合(可平躺)的功能,他那在後排椅子折起收合處.....做了兩個木箱~讓.他開車我們可以睡覺...下方還可以放行李


於是,我們的第一版車床完成了



下方置物...上方是單層床


很穩喔!在翠峰湖經過6個小朋友的蹂躪....仍穩然泰山~


缺點就是很重,雖然箱子可以置物但是也非常佔位子




經過翠峰湖第一次車床經驗後,我們又覺得必須改款,


因為~只能睡三個人~我家的哥哥必須委屈的睡前座


冠軍爸又花了2~3個假日在大太陽底下工作......完成了新版車床-----樓中樓車床組


不是要看均的甜美睡容~~~那是上層床板的支撐架


這是上層兩塊木板結合~~~上層有190公分,除非200公分的籃球國手外.....一般人沒問題啦


側面的支撐架~~~本來第一次做到快與上方木板一樣長......但是為了將來可以放炊事帳...所以又重新來過,減少了20公分~~~為了穩固...又在旁邊加了可拿起的支撐木條


那木條很重,我不小心被它敲到立刻黑青....也就是以後誰敢找我家麻煩---它就可以出動了



從車頭處往車尾看.......很平喔



車窗旁我都有自製的置物袋....裝些固定放車上的東西


因為是配合舊版單層車床....所以長度略長~~我可不想動手改(工太多了)



樓中樓車床...全圖


上層比下層內縮40公分.....是為了睡下層的人不至於有壓迫感......而且也是後坐椅子折合後的長度



下層(椅子收合後)長度約165~168 中學生也適用


寬度因閃過輪弧......約九十幾公分



新版樓中樓車床完成了~~~我家的冠&均很興奮....今天試睡新床囉



我們終於不用搶位子了 我睡這~你睡那



 


這是我掛在後車門的玩具置物帶-----羽毛牌.羽毛球.棒球.皮球.挖土工具.飛盤.跳棋.象棋..一些里里扣扣的東西~~~不怕臨時要玩沒得玩



中間的小孔是為留--裡面開車門把手而設計              像不像在演布袋戲



這是把車床收合後的樣子     置物也分兩層~~~比以前好放好拿~~~一目暸然



96-7/7~7/8"坪林林園露營"試驗成功....而且省粉多搭收帳蓬的時間....睡車上並不會悶熱


上層有55公分下層有60公分....壓迫感還能接受


所以我家正式加入車床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