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八大後~還不知如何跟去玩


可能甲蟲大看我可憐~邀請我加入"甲蟲車隊"


這是第一次與車隊出遊-------真是好熱鬧


 


於是我們來到    坪林-林園露營區


溪邊真是消暑的好所在



 等到太陽西下~太陽比較溫和時....大人小孩都迫不及待下水去


瞧我家的冠~~~已經玩得滿身



一邊做SPA一邊顧小孩 clapping.gif



天然的SPA喔
超享受

 


 

剛開始~均可是揪的爸爸的衣服~怕怕

 


 

可是沒多久---就玩的不亦樂呼

 


 


有人釣魚
但上鉤的都是小魚


 

連螃蟹也有 dribble.gif
就是我家冠軍爸徒手捉到的螃蟹



 


還有豆娘

簡易分辨方式:
蜻蜓 → 停留時翅膀張開。
豆娘 → 停留時翅膀閉合。

 


 


晚上捉蝦去


 

瞧我全副武裝

嘿嘿!晚上可以加菜囉

 



只捉到兩條小蝦
晚上的加菜~取消了

 


 

 

下午玩的太開心了

均的午睡~泡湯了

晚上終於熬不住~睡著了

 


 

可是還是沒有睡飽

 


 

出來就有這個好處

 

爸爸要幫忙啦


 

我呢?

當然是趁機休息

 


 

我家自製的馬桶

每次總帶來不少的便利

 

雖然均還小

但他也知道~不喜歡人家照他光屁股的樣子


 

我家冠&均抗議~我每次都讓他們吃稀飯 jolin.gif

出外就吃點不一樣的早餐
瞧我家--冠~滿足樣
真好吃

 


 

真好吃~最重要的是---在戶外吃早餐~~~感覺就是不一樣

 


 


嘻嘻!後面好像是曬衣場~真不好意思

我家佔用邊緣地帶的好大位置---搭上我家的超大天幕帳

 

 



小寶貝~

這是雨傘帽---不是風箏

 


 

收拾了~週休二日很快就過了

要回家了

雖然小朋友還想玩水

但----熱熱熱

 


 


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
水中的石頭長滿青苔~真的好滑
像我一下水就拐了一下
jolin.gif 成了鐵拐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