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甲蟲車隊轉眼間也已經7個月.....還記得當初收到甲蟲ㄍㄍ的邀請函那種雀躍的心情


這些日子參加了幾次車隊的活動...總能感受的幹部的熱心及同伴的好客,使我們一家能享受野外宜人的露營生活,也認識一些同好的朋友,更增廣見聞,從9月就聽說光輝的10月是車隊成立週年的時間~很期待車隊週年慶的活動.....等阿等~終於在12月冬至這一天熱鬧的舉行


總共約有90個家庭一同加入慶祝的行列~~~我們還是候補進來的(誰叫冠軍爸總是得值班拼經濟)在最後時刻得以進來參加週年慶.....因為隔天(12/23)咱們社區正好在關西另一個農場也舉辦聯誼....真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每次都看有些人可以載家中的老人家出門~我覺得很好...這次也嘗試邀請公公同行~沒想到公公也很好奇的答應..而且看的出來他很興奮....好像小學生要出門還準備一大袋行裡(車子裝不下耶)加上姪女小琪也剛好來我這裡...就一併通通載出去~~~一車滿滿滿



很可惜的是....這次出現相機秀逗了(連一張也拍不成)所有照片都是捉別人拍攝的...真是遺憾


還好...車隊中有個攝影師--川之流~~~否則真是...記憶中回味



在家就煮好的廣東粥~中餐簡單的吃...


公公大概第一次嘗試這樣野外的生活...與這樣的飲食


下午進行飛機姐姐的DIY及闖關活動


我ㄧ下午都沒離開營位(小的睡午覺...不敢離開啦!)爸爸更是不見蹤跡(現在老公每次都超級會到處喇賽)


孩子只好自己去...還好他也有自己的伴~不用我們操心


                           


這是我家最後一次試用這頂掛帳(其實我真的捨不得要將它賣出)但是總不能留那麼多帳篷,只好...


還有好睡的充氣床更是不能忘,尤其這次還帶老人家出來,也因為這次人口眾多所以分兩房睡~爸爸哥哥和公公睡,我和均均及姐姐睡



還安排了聖誕老公公....隔壁的同伴大保一家更是把營位佈置濃濃的聖誕氣氛~~~可惜相機無法把影像留住


                     


你看~每一個孩子看到聖誕老公公都合不攏嘴...這不知是誰家的寶貝~~好高興跟聖誕老公公合影


 


這廂小陳與小葉(或惶文)正在對沖充氣的老公公進行****



終於到晚上


熱鬧的活動將展開(摸彩....大家通通有獎)冠智代表我家去摸了三個小小獎


而其他人還在等大獎



這個是太陽花家製作的"甲蟲蛋糕"~~~真是創意十足



最後施放了好幾十分鐘的煙火.....真是燦爛


只是苦了早睡的公公....聽說他一夜不成眠(但下午也睡了兩三小時)
                           

 


 


這是第一次覺得看煙火看到會累.....真的很多


看大家拼命的拍照...或許因為相機也不能拍~正好可以認真的欣賞


隔天吃完早餐就又趕去參與社區的那一攤....吃的很飽....但又是缺相片說明


又是採草莓又是控窯(第一次知道原來控窯可以有魚有肉有湯有杏包菇有南瓜飯有土窯雞~~~真是豐富的一餐


午後回來要收裝備.....才發現居然這次大家都收的很早...差點沒人..放空城了


更好笑的是....來時東西應該比較多~~~但回去時車子已經塞滿但還有一堆東西在外面,關東組一家還來幫忙關切我們到底裝了些什麼.....兩條冬被佔據不少空間....這下子真的必要改成睡袋才成


希望下次可以順利裝載完畢....好像每一次我都再動腦筋如何好收好放好拿.....再想想再想想~


還有這次遇到的鄰居--大保一家....真熱情~~一直交流他家的好料....真不好意思因欸我家什麼東西都是少少一點點無法交流....還有老公在這裡遇到他高中的同學ㄠ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