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了一個又濕又冷的春節


雖然冬天本來就會冷一點...但今年幾波冷氣團南下,讓怕冷的我真想整天躲在被下--乾脆不起來~~~但是ㄍㄍ已經上小學還有弟弟也是上幼稚園,唉!~真想念隨心所欲的日子


除了冷~外加上溼...這傷了18年的膝蓋還真的禁不起折驣~~~犯風濕了,連下幾禮拜的雨....不要說好天氣....家中成了大曬衣場~~~天阿還真想念那經過陽光曬過有陽光味道的被子。


還記得除夕那日的願望是--希望雨趕快停
但這雨好像不聽使喚...直直下,人都要發霉了
今天看到陳安儀的文章--「南下找太陽」~墾丁的一切又鮮明了起來....那海天一色躍上眼簾
難怪那麼多人嚮往墾丁...好像真的今年冬天--只有南部是太陽的家。



我突然好想回到我生長的南部~呼吸乾燥中有陽光味道的空氣--蓋那有陽光味道的被子,想到這裡心就暖了起來
天ㄚ...現在是在我家裡面...但溫度卻是顯示9度(家中已是一個24小時開放的冷藏室)---想到大家還相約2月底拜訪武陵,我突然佩服起自己的勇氣~~~從以前就怕冷的我,為什麼會有勇氣去那個一向視為畏途的地方~唉!...只為愛玩


想念陽光~想念好天氣~想念南部~更想念那個孕育我成長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