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有一次在八大平台看到燕子大哥他們去桶后溪回來分享的照片--好美好美,但是我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能親身去拜訪這個位於烏來山區水源保護區的桶后溪,年初胖胖家族就已經在排今年度的計劃表(出遊計畫表)桶后及澎湖是兩大重點。這又是一次因為八大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廣的實例


出發一上高速公路就看到迎親隊伍---今天是個好日子,5/24~~~12年前的524不也是我成當"新娘"的日子.....哈哈哈~~~依上來立刻碰到這檔事,日子過得真快---新娘已經變成徐娘了,算了還是看這次出遊的照片


還沒下東西向(轉3高)就聽到警廣說:三高南下大塞車(連東西向南下砸到都塞住了)---轉入三高看到南下大塞車綿延數十公里不津慶幸我現在是要北上,聽說是遊覽車翻車---希望平安



我們進入烏來山區來到這個派出所辦入山證~~~因為進入的是保護區,每日限制200台車,我們好早就提出申請



連休息申請時間...胖胖家族成員還是不忘聚在一起"辣賽",我家已經整整兩個月沒與其他成員露營,真是想念



這邊還要檢查一次



沿路就看到多人騎腳踏車~~騎腳踏車現在可真夯



這次除了胖胖家族固定班底還加了幾位同遊的浩浩蕩蕩共11臺車


由於預計搭帳的地方車車無法進入,所以每家只得輪流接力下裝備



這樣真的見識到"大家裝備有多嚇人"


而且上面看到的是扣除下面的帳篷與炊事帳的大行頭所剩下的小東西



帳篷搭在樹林裡真是享受,但是等一下就知道後果


因為午後雷陣雨來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地上整個泥濘,趕緊加快腳步加上天幕



但是大家遊興不減,雨中更看出大家團結一心



一邊是溪邊,繩子要固定哪裡呢?



這是誰想到的點子



現在有點羨慕這兩頂小帳...輕裝輕鬆~~~但是剛剛的大雨他們躲到哪兒去?



小孩子總是最幸福的一群--早早就自行聚成桌了



雨下的大且急,地上就自然會匯聚成河


冠軍爸趕緊挖水溝排水


 


但是你們這兩人也不會幫一下忙



你瞧~打水要把繩子拉好才不會放水流



有啦~有啦...章魚哥有幫忙啦


 


居家好男人動手準備晚餐


 


第一次看到爸爸這麼認真的做料理....雖然只是當射手的助手



另一對模範夫妻也正在努力的烤披薩餵大家的胃...看排隊盛況就知道口碑



這邊是幫孩子準備大傢伙--好玩水



 
晚上的高潮就是燒烤大餐---大部分都是入肚子才想到沒照相



我那5公斤的體重就是如此這般來的


 
 


越晚越美麗...第酒組時間~天南地北聊得夠



桶后的美只能親身體會........我技術爛這次也沒拍幾張





孩子總可以自在的玩...大自然是他們最好的老師



大家來研究一下~聽說從這裡走過去一點就是宜蘭了?


炎炎夏日~玩水最樂



這老兄可真涼~好羨慕...真想下水泡一泡



這次期待已久的桶后很快就結束了...但聽大家說以後常要來這裡一日遊


玩水的好去處



雖然第一天午後雨斷斷續續一直下...行動也變得極不方便,但是第二天早上又給大家一個好天氣,讓大家曬裝備,在到裡面的吊橋走走........準備回程時,大家一上車~~~雨就立刻下而且還是拼命的下,只能說大家運氣真好,否則在收裝備時下雨...那可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