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章魚哥定的名稱:823砲戰50週年 拉庫山露營活動~~~


露營活動也可以跟砲戰扯上關係。


總之就是參加活動,跟著大家的腳步走



又是週五進場~~不過還真累,因為集合時間都深夜11點在竹東集合,等到過內灣到達拉庫山已是12點多,當搭好帳篷,一切定位時已是半夜兩點,別說我娘家爸爸就連我們已經常出來露營的人都睡不好。說睡不好是客氣了點~因為是根本沒有睡~~~外面的興奮人ㄦ啦了整夜,能睡好的人功力必須相當深厚


最最最了不起的是,約5點多我就聽過外面在談要出門爬山,這不是原本7點的行程,而這幾個鐵打的友伴還真是徹夜未眠,只能佩服佩服


還是搖醒半夢半睡的冠軍爸要不要去爬山.....是說問他,他要不要去爬山~~~我可沒說要去,早早就知道


「北得拉曼山」不好爬~我還是留在營地當個好媽媽乖女兒


我家



週六的清晨一片寧靜
其實是被迫聽了一夜的雜音



清晨5:30分起床了
因為聽到外面有人小小聲說
"LDS會爬山也要會...才不會讓人說話"
所以
整裝待發



可是沒有睡好ㄝ
但是比起那幾個捨不得睡的
不敢抱怨了


怎麼人人一條龍,有睡的人反而是一條蟲?


到底有幾個要去呢?


 


熊嫂懷疑的問:楓媽~你可以嗎?



石碇,檸檬~你們不去嗎?



真的不去???
不是大家都沒睡嗎?
行啦~一起來



登山口眺望



路線圖



七名好漢少胖德一人


 




好漢坡



為了看神木
繼續爬


看到的風景果然比較迷人


 


真的是不太好爬



休息只為走更長久的路



這裡的景還不錯            登高望遠


 

爬阿爬ㄚ



上上~



下下~


 


奶媽:我先走...你們慢慢拍吧



好像還有一大段路



三壯士



因為胖胖熊夫妻的功力經過一晚不眠不休下


所以破功...迴音谷後即往回走


剩我們五人



堅持到最後


終於出現神木了   落差很大ㄛ



神木    還是神木


 


與章魚哥


瀑布                             沒水真甘苦


 


景越看越遠



這到底是什麼路


真的是考驗我們




羊腸小徑



回來剛好趕上吃冰




均均吃冰吃的很認真



過不久竟然下起雨來
水泥地都冒著熱氣....
剛剛很熱吧!~
來個清涼雨


下雨天有點無聊
白色電影天幕本來是要用來遮陽
沒想到現在成了小孩避雨處


長得高就是有好處
排水就靠傑克了


旁邊的山都籠罩在霧氣中


 


下雨
小孩子卻不會無聊
還樂在其中



好料開始登場了



每家二樣菜一字排開



我家特製的甘蔗牛塝排骨湯(熬煮5個小時原汁原味的唷)



小孩子一個個摩拳擦掌



等待時間總是漫長




只能望菜興歎





真的餓了
我先吃白飯
菜~就等...等大家的菜到齊吧--再一展身手




終於~



開動



沒想到不久
就開始.....


真的是不誇張



週日早上5點
帶點涼意



露水很重呦


熊嫂為這片松林留下美麗的足跡




松林間的吊床是孩子的最愛
感謝帶吊床來的同學


這次還帶了兩台小腳踏車




孩子看電視才會如此乖乖的



還好星期天出個大太陽
所以~
曬裝備了



大家都很忙~


 


忙完後尋椅子循涼巡蒸餾水家


冰沙~好耶...我就不客氣囉



 


有這片松林還真不錯~玩樂遮蔭的好所在



吃吃吃~



還是吃吃吃



我家老爸爸


連接著出來兩次都沒有睡好


曲終人漸散



大家開始整理行囊



清朗的拉庫山



接下來玩水啦




本來也想去內灣玩
但聽從楓媽建議不要人擠人
所以到了水田部落內的護魚步道路



回到家


均均竟然要幫爸爸洗車


還洗著有模有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