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二年級                       


                                                                                           97.09.05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有點害羞因為有我不認識的人和老師。但是我升上了二年級再也不害羞了,而且會寫很多字,寫作文、講故事,我希望我會寫很多故事,會講英文。


       我在漫長暑假裡學會了游泳。


 


 


 


            9/8    老師評語   ★★★★


 


媽媽的話


 


冠智對於這個題目一點靈感都沒有,還是要引導他。而且寫的簡單了,如果可以將一年級的學習及一年級暑假的感想加一些上去,就會豐富一點


 


例如


 


       經過漫長的暑假,終於開學了。老師說我升上了二年級,長大了,不再是學校中最小的學生,因為有一年級的學弟未來報到,我聽到後也覺得我似乎長大了許多。


       還記得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有點害羞因為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和老師。但是經過一年的相處,我們一起學習共同合作,大家成了很好的朋友。如今我升上了二年級再也不害怕了,因為在老師用心的教導之下,我認識了很多知識而且會寫很多字,寫作文、講故事。我希望我會寫很多故事,會講英文。


        我在暑假裡學會了游泳,而且看了很多書,雖然也是很好玩,但是還是很想念同學與老師。現在終於開學了,我好開心,因為可以見到老師還可以和同學一塊學習一塊玩耍,而且升上二年級我一定可以學習到更多的知識,而且還可以當小學弟妹的榜樣。


 


上游泳課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