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


常常抱怨運動量不足---不管是爸爸、我或小孩


尤其是爸爸….工作異常忙碌為他的身體傷透腦筋


近年來單車風氣盛行~..~或許可以利用這個活動來增加我們大家的運動量


 


所以動起念頭


誘拐他利用單車上下班來運動….


因為騎單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對心肺功能更是好


重點是這樣他就不能說"沒有時間"運動,總不能說不用上下班吧?


從今年3月就開始遊說….爸爸口中說好但還是遲遲一直沒行動


終於等到半年後9月才開始行動


雖然不是很滿意他的積極性


但是願意嘗試就是一種勇氣


 


 


先要把腳踏車牽出來



因為是上下班時間


還是必須保護自己的呼吸道


所以口罩不可少



 


安全帽是必備的裝備


雖然要運動但是安全永遠擺在第一位



 



陽光熾熱


紫外線灼人


袖套也不能少



 


手套也是必備


 



 


看不出這個是什麼吧


其實安全真的很重要


因為下班時間晚


所以車燈更是不能少


 



忘了


還有一樣東西很重要


便當


沒有它中午的補充


怕晚上騎不回來



 


裝戴完成


 



 


出發




再一天


一樣是出門前的準備



安全帽還是要戴好



讓我照一下再走啦



不要害羞嘛



但是我不要照蒙面人


好吧


出發了


其實還真的是亂感動的


因為我知道能做這樣的配合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與耐力


事實上~~3個多月了...


爸爸的體力真的變好了


身體也更健康了


 


 


親愛的老公


我真的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