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所以本來這些是之前整理好那ㄧ兩箱後就要找時間PO上來,但還是又耽擱了許久

每次孩子玩玩具之後我就會快抓狂,因為玩具太多了,教具也一堆,這個時候我才發現,一直覺得自己是省錢家族的,怎麼我對孩子還蠻大方的,相對的是--對自己一點也不捨得,應該好好的檢討檢討

所以在有一次收玩具又收很久很久之後,我決定把ㄧ些很少玩或年紀不適合的先清一些,幫助他們好收拾吧

有的書籍或玩具都幾乎是新的(沒有什麼摸過),當然玩具有的已經有一些沒有很完整,不介意的人才請参考,忘了說--我不分售是ㄧ次全包

小寶寶驚奇立體書(6書6CD)

保存的相當完整約9成新

是中英文對照,還是立體的---小朋友會非常喜歡喔


這套美語(15本書)

全新--幾乎都沒看過

雙語趣味讀本(30册小書)這也是幾乎沒有用過

造型玩具書(24册)

這是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而且可以學習到很多有關動物與昆蟲的知識

光是當初買時還花不少


和聲音玩遊戲(缺了幾張小卡)

 

這是我兒子最愛玩的拼圖
有四種不同的圖案


巴布的積木拼圖(有6面不同圖案)



這個教具是訓練孩子手的小肌肉(還能學習不同的交通工具)


這是湯瑪士火車的磁鐵教具

這也是孩子非常喜歡看和玩的


立體拼圖積木


不用介紹,看就知道是球屋及球



有一年買的聖誕節禮物



正常可用的玩具電子琴

目前是以上滿滿一大箱

實在太忙了,我知道應該還有整理到一組投籃組還有一套工具組,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照相po上來

如果有人不用看就要,那你就賺到了,

我加贈一台大台的遙控汽車(只能當車子玩,遙控器好像不能玩了)

有興趣的就跟我聯絡吧(要有點耐心,因為我不是每天上網)

 

已售出

 

感謝有位非常用心的媽媽選購

相信他的小孩一定很幸福

之後尚有其他的教材(但等有心思及時間再來吧!)

當然有興趣的可以先讓我認識你...整理好~我可以先行通知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