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面牆可是我漆一個早上的傑作


嘻嘻~因為想讓中規中矩的老公來不及投反對票


這父子倆筆劃來筆劃去是在做什麼?


  


 漂亮的單車出現了


 

這一個櫃子是拆牆時保留下來的,但是已經是半毀,還是老公厲害不僅修補完美,而且增加許多層架,可以放我那些瓶瓶罐罐,中間的櫃子就是收納原本的雜物櫃,但是兩個電鍋還真礙眼,


~~~所以….



  


 



我一定要特別講講這兩張圖,看的出連接的痕跡吧!


這說明了我家有個才華洋溢的工程師



這個櫃子應我需要做成兩個拉出的平台


(我那電鍋與電子鍋的閨房)煮時拉出,不用時推入



    


因為餐桌位置換了,所以吊燈也要換地方。





移燈的工程非常複雜,因為當初管線埋在夾層內,


又不想破壞原本的天花板,大工程師陷入苦思


 


看的出來,其中的辛苦,每次工作汗如雨下,衣衫全濕。


 


最後還是必須挖洞,啊~辛苦了老半天卻找錯了位置






由上圖的燈看的出---還真樸素


幫它穿件衣服加件裙子,最後決定再多加幫它縫上火車



 


效果如何呢?燈光美氣氛佳~這頓飯吃的很浪漫






原本是木牆處,拆下來坑坑洞洞,除了補土油漆外,


大膽讓孩子以它為畫布


 



認真的塗上顏色,效果真好


  
 
  
  


孩子塗累了,由媽媽接手


(其實大部分都是媽媽塗,因為手一直舉高高,很累人)





我覺得真的很美,顏色也很出色,


加上我畫上的花,氣球愛心更加豐富了畫面


   


看來我應該也有繪畫天份,嘻嘻--.--.




這就是身教,弟弟看到了哥哥的示範,當然也要來這麼一下


 
 


顏色就通力合作




連廚房我都不放過,鋁門我一樣漆,顏色是哥哥決定的


我漆成兩面,內是紅外是藍,連紗門都漆上藍漆


(配上民族風的布飾,真美!)



有沒有注意到,我在門把手處鎖上桿子---抹布的家




 



我設計了一個放保鮮膜及塑膠袋、垃圾袋的綜合袋(不好做ㄝ)


  


 


 


總覺得系統家具廚房中有一個地方特別吸引我---儲物用之拉櫃


我家呢?我畫上了一個,然後就像變魔術般的~真的變出來了


 



~老公修長的美腿


當然不是,是雛形已經出來了


 



像這樣的廚物櫃我覺得比一級的系統傢俱還棒(獨一無二的),雖然我用冰箱來擋瓦斯爐對窗戶的煞,但冰箱與牆壁要有距離,所以這個儲物櫃又有另一個作用擋住那剩下的縫,可惜熱氣大,無法像我原先計畫的放備用食材


  


原先的廚房,經過變裝的琉理台(櫃子與烘碗機)又被我美化了



 


東西多...祇好善用牆上空間(加上布飾,還是要有一致感)


 


新做"走道上的櫃子"當然也要統一


 

孩子的作品一直是我的寶,當然是要展示出來


看的出紙袋做的挖土機吧


 



我還把廁所的白色塑膠門給漆成藍色(質感整個提升了)


門上還貼上孩子充滿童趣的圖畫



  


因為大小兩寶貝真的有繪畫天份,每張畫都有生命,


當然一定要讓人家看到



 



小魚兒~曾經有過的綽號    這才是真正小魚兒的家



  



這樣的廁所感覺還不錯吧
 



什麼都要點統一感,所以文具也上漆


 


 


我們的家----因為有愛,有了這麼一點不同


 


 


 



工程一直還在進行中,也一直有那麼一點點小改變的地方


但是也因為這樣,每天都成了新鮮有趣的生活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生活在自己喜歡的空間,


我們喜愛這裏~因為這個空間裡有著我們一家共同的與付出


我們創造出我們的共同記憶


收藏屬於我們的幸福


 



尋常的一切,有著暖暖的幸福


當然關於我家的故事還在持續中….等待下集


 


99.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