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總在不經意中過的很快,結婚已經滿15年了,猶記得第一次見到親愛的阿娜答時,一個帶著靦腆笑容的大男孩,當初也沒想到這個羞澀的男人竟會成為我生命中最深的依靠,一南一北卻能在澳洲這個遙遠國度認識,如果不是緣分那又會是什麼~


 


總覺得日子過的很快好快,有人說:是因為生活愉悅才會覺得日子飛逝,是啊~在我們這個充滿愛的家庭裡有三位帥哥的陪伴,日子確實是幸福愉快的,但如果沒有親愛的老公,又從哪裡來兩個可愛的小帥哥呢?


 


雖然生命終有過許多的缺憾與無奈,在年少日子中生命的不確定感中長大,所以我一直對生命總有許多的不知名的恐懼,當然這15年婚姻中,我們也共同經歷過喪子之痛的遺憾,但是還好有爸比你的一雙手扶持,讓我勇敢的面對與承擔,因為你使我不孤單,感謝這一路你溫柔的陪伴。


 


這些日子因為有你給我穩定的力量與寬廣的空間。一直以來,我生命都是依附在你身上,總以為生活中有你就好,我知道那是沉重的負擔,最近我開始有所領悟~原來生命不能只靠某一人某一點,,這些日子~我也慢慢的努力學習著,學習真正的堅強,現在我也在加油,學習做個自己可以愛自己的女人,也值得讓你愛的女人,學著為自己生命的存在負責。


 


生命中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但以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這是我要好好學習的功課),希望自己真的越來越穩定,我們的孩子也會個穩健的家庭(穩定的雙親),他們也會學會為他們的生命歷程而努力,當個懂愛也有愛的好男孩,以後跟著他們的父親一樣,是個人人稱羨的好男人


 


當然15年中的一切決不是一張紙就可以概括,但這其中的愛,會一直累積下去


 


結婚十五週年快樂~                         寫于2011.五月周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