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均今年夏天要從幼稚園畢業了,學校在畢業典禮上需要照片5張,我想想--5張照片這豈不容易,但是當我坐在電腦前找這五張照片的時候就像大海撈針一般,拜科技之賜,弟弟出生後所有的相片都已經用數位化紀錄,但為了這五張照片我把這七年來的所有點滴照片都稍瞄了一遍(怕看不完還不敢詳看),但是這幾年與孩子的生長路程卻在一次次的浮上腦海,再一次發現我们這些年來創造了非常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愛,我們夫妻都有共識要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也一直盡心去做,我們從孩子小的時候就帶著他哥倆到處接觸大自然,前幾年密集的帶孩子去露營玩耍、各種嘗試與手做DIY培養不同的喜好,做不同的體會,現在發現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歲月,因為我家一直在累積共同的經驗。


原來生命精采度是在於心靈狀況,就像我之前真的不知道我們原來這麼享受生活,現在卻非常感恩與珍惜這些生命中美好的一頁。


~不僅是我家的小兒子,也是家族中最小的孩子,對於他長大這件事我們有著高興但又有點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但是歲月的轉輪就是不斷的會往前轉動,從幼稚園畢業代表他完成了生命中第一段學習課程,而這段歲月是人生中最天真最值得呵護的,我們幸運的在這段時間遇到福曼珊,剛好給予他這樣的環境。因為緊接的又將邁入另一階段的學習,我們的心裡其實是有點忐忑不安的,但我們也相信孩子在這個穩定的環境下薰陶的四年有吸取足夠的養分,他應該會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未來的學習路程。  寫於100-06-24


 


這是均第一天上學   哥哥牽著他  (幼幼班)



(小班)    有段時期是每天騎腳踏車上學呦



(中班時期 )   我們到處玩透透


 
 


(大班)     樂在生活---當個體驗家



 


  100-7/23


今天早上終於等到孩子的畢業典哩,唉呀~我就知道我這個愛哭的媽媽還是關不住水龍頭,看這孩子天真的表演及畢業露營的一切過程,知道~孩子中於是要走他自己的路


告訴自己~放手吧...他所需得就是給予最大的祝福


 


均均~恭喜你畢業也祝福你未來小學生活能順順利利


 


請永遠記得這一句話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相信自己是有辦法的


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福曼珊的老師



今年大班人數---17人




娃娃老師與巨人老師是今天的司儀


體能課巨人老師是均的偶像


  


幼兒期最好的朋友---燦宇



彭園長一直帶領均均走在穩定內化的路上


今天媽媽哭的淚眼迷濛 是高興喜悅與不捨


爸爸更是均均學習的楷模



當然相片不只這樣,我們還把天真的表演舞蹈錄了下來,不會放上來~阿!算了,就是高興均均又要邁向另一個學習的階段,簡單記錄他人生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