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2012(民國101)春節的佈置後,就想我的紀錄進度總是落後,從把家裡乾坤挪移後增加了轉角佈置,已經經歷了99年及100年的聖誕節還有100年的春節的幾次佈置(我只想到這兩個重點節日),我應該盡我有留下的記憶將它們紀錄下來,這將是一個美好的紀錄


 


99年的聖誕節是第一次裝飾這角落,雖然不是第一次做聖誕佈置卻是第一次留下紀錄


聖誕節不外是紅綠配加上一點聖誕玩偶



100年的聖誕節,好像變不出什麼花樣


紅色的聖誕紅、白色的雪人、


綠色的聖誕樹加上一點聖誕書籍


 


這年多了一個格子窗與立體書



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孩子的反應


均均一放學走到轉角就發現了,


不走了~放下書包~蹲下來~開始玩


我想佈置就是要孩子也感受到生活有些不同吧







100(兔年)春節佈置在2011-1-24


水果是因為在100年元旦在花博所啟發  (富足圓滿)   


獅子黏土是冠智參加社福館免費課程所創作


放些紅包   希望一整年收穫滿滿


鞭炮則是參加健康飲食班同學敎的


  
我超愛這些手繪兔子(基金會志工媽媽婉姿家的千金所手繪)  有才藝真好


 


佈置~




動手佈置~生活樂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