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在一月中結束後,我就沒有在開電腦,其實也懶了~兩年來幾乎天天用電腦,所以總覺得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至少不用開電腦也不想開電腦,


 


很多時候都知道要記錄,但是所有的事都是要時間,時間~看起來很多,但年假後就忙著孩子的課業(因為最近認真的陪伴,才感覺我這個當媽的以前好像都在混)但也因此總覺得整天都忙他們的事,根本無法專注於自己的身上。


 


神聖舞蹈每學期都有兩人會作生命成長分享,我~聽了那麼幾次,總是在每個人的分享中聽到自己的故事,在期末時就決定接受下學期(就是現在)的分享,說是容易卻做下來還真有難度,我何嘗不知要分享之前就要對自己的前半生需做過通盤的整理,聽起來簡單,但是實際做下來才知道是那麼困難~因為要整理對我而言是必須安靜下來,但是我總是安靜不住,心很亂也很雜~總覺得雜事太多,剛開始我總認為有時間,哈哈~先過完二月份再說


 


二月份連接著過年,趁著年假去花東一趟(五天)228又跑到墾丁3天,又一聲哈哈~關於這些趴趴造的(只要是紀錄中含有照片的),就需要很多時間來做,所以~當然又擱下了。還好3月初有做了一點整哩,而這些整理也真的不是這般簡單~我做的很細,只要是生命中每個重要的片刻我都寫了下來,只是過往歲月中有些的痛也在整理的過程中再度的審視,但是我依舊沒有把這份生命分享做完整,緊接的是另一種忙碌,不知是因為忙還是因為逃避~


三月份除了與讀書會一起去了趟春季旅遊外,又增加了一件事,因為換房客,所以所有的重心都放在這裡,房子重新整裡,然後又要跟人接洽,最重要的是~要重新規劃自己的活動空間,所以我們把進出的樓梯處做了一個玄關又把外面做了花草的家,當一切都在改變的時候,我又發現到當初diy改造房子的熱情回來了,所以~整個三四月我幾乎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這,四月份除了平常的課程外我又多了一個故事高手培訓的課程。


 


就在每天都很忙碌的同時,基金會居然提出一個請求~要專訪我,好笑….平凡如我也有可以採訪的地方,也因為這段插曲,我更是忙碌於房子的手作及彩繪,走道及玄關變成了我超愛的空間,因此我也玩著不樂亦乎。


因為這樣~(龍潭讀書會的分享)這件事我居然把它拋遠遠的……沒想到時程從4/17改到4/10又改回4/17再改到5/22,反正兵來將擋嘛~(PS。這對我而言是最了不起的一件事,我沒有因這件事而困住了自己)


 


孩子4/28學校藝文日後,我接著4/29帶他們去埔心牧場4/30又帶他們去龜山島賞鯨,5/4是故鄉西港刈香的大事,我們當然不能免俗回去親臨盛會,而5月份也幾乎排滿行程,總歸~忙碌的生活總是無法間斷,要記錄的事還是留在腦海,哈哈~5/22後我會開始專心做紀錄這一事


 


但是我高興的是~在忙碌中我不像以前的忙~再盲~而後茫。我現在很清楚的知道我目前的狀況,雖然忙卻沒有亂,事情來~我會一件又一件的處理


 


很高興---我真的不一樣了


 


                                                        2012-05-09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