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及一個好老師


一個是在年少時期陪我走過很多的徬徨


一個是近期帶領我走出生命的幽谷


他們共通的一點


就是都是521生日


祝你們生日快樂


 


昨日想起多年的好友生日將近


一南一北


我無法親自陪她一起過生日


突然想起一個點子


何不送她一張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二話不說


拿起材料~就是丹迪紙與簽字筆和色鉛筆


前陣子剛上過 方素珍 老師的手工書


就用這個當卡片



寫字難不倒我


但是覺得只有文字太單調


最近常畫畫~嗯~所以……我塗了鴉


(當然是參考別人的筆觸)再觸類旁通


把我想要陪她做的畫了下來


 


想要好好擁抱她  



想要與她聊天打屁



想要陪她一起過生日~吹熄生日蠟燭



希望她年年都保有童稚之心 年年過3歲生日






我做的超開心的


我想她收到應該也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