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偶爾看到電視"三國"精華版,沒想到那三個男人都迷上了,上課第一天,弟弟就抱回了好幾本相關的書,連爸爸都看得很起勁,可苦了我,每次餐後都是要唸三國給弟弟聽





--------21013-223  08:19發表於FB





 


 
小孩多看書是好事,我喜歡這樣的家庭氛圍。
這也是一種幸福哦!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我家可以沒有電視,但不能沒有書,不過閱讀應該可以更廣義點-書籍.電影.圖像....都可。




我很高興他們可以學習到閱讀是跟生活經驗結合,前陣子看西遊記就主動找一堆西遊記的書來閱讀。有一年暑假帶他們到鹽山與鹿港~他們回來就找了遠流出版的"鹿港-龍山寺"與青林文化出版的"鹽山"來看,哥哥還畫了畫,我找一找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