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是遲鈍
尤其是對媒體與資訊方面
還是看了電視的跑馬燈才知道
無名小站與奇摩部落格將打包
這可怎麼得了

我愛寫東西 愛記錄生活
開始學用電腦時 發現部落格好用
電腦白痴&奇摩部落格有了連結
2007年開始從記錄了第一篇開始
我們一家生命的點滴與心情都在那
這些年來
旅遊、活動、心情、記事
這裡根本就是我的一個心靈的家
連現在用多了FB
卻也難忘那個園地
寫不多 卻還是最喜歡的家
有時會回頭看看有過的心情
這下子 這些印記怎麼辦

從來沒有想過
這個陪伴我多年的好友
有一天會不見 真是人世無常
這將是我在這裡最後的一篇文章
三個小時後 就不再能在這個園地發表 、更改 、編輯
要正式說掰掰了

好怕我這些我寶貴的記憶會隨著這個部落格熄燈號而消失
好些日子不想開電腦
但這等大事卻不能不搞清楚
唉~林林總總寫一大堆
說是可以搬家
但對我像寫天書一樣難懂

痞客邦說可以協助搬家
但這突然的幾百萬的搬家潮
何時才能輪到自己
希望這裡的一切 都能留住在未來的新窩

再見了 yahoo部落格 冠軍屋~芝麻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